十面埋「服」2015

活動主義工,社區服務,慈善服務
這次十面埋「服」服務大賽,希望引發社會各界人士策劃及參與服務活動, 達至服務無邊界。 今年活動主題為「關愛起動」,目的是讓各界人士透過創辦之義務工作及社區 服務,匯聚社會各界不同階層人士之力量,集思廣益,全城起動,發揮無限 創意,讓各方受眾能感受社會之關愛,建立和諧社區,達致雙贏,共創社會 新環境。也好配合本會之願景:「用愛感染生命,共創和諧世界」及使命:「動 員之最,服務至廣」。


鼓勵各界人士,團體或企業透過義務工作履行社會責任 鼓勵各界人士,團體或企業利用各式專長服務有需要人士 鼓勵各界人士,團體或企業義工隊開創新的義工服務範疇 推動各界人士,團體或企業把服務融入生活,並享受義務工作的樂趣。

參賽資
組別分為兩組:中學組及公開組

評選準
評審將重點考慮以下因素:
1. 服務的原創性及創新性 服務是否有效地運用資源;
2. 服務的受眾人數及社會回響的程度;
3. 服務的效果能否帶出創意「關愛起動 」的方向及理念。

由願景基金會和香港齊心基金會合辦之「十面埋『服』2015社會創新服務大賽」啟動禮,於二零一五年二月八日下午三時假旅港開平商會學校順利舉行,頒獎禮於二零一五年六月二九日假譽宴宣佈得獎名單。今年是第三年舉辦此大賽共有21隊參賽隊伍,公開組佔15隊,學校組佔6隊。經過3個月的服務期,各隊伍就5月19日提交報告,並於5月25日面見5位評審,根據各隊的活動創新性以及對社會的影響力而評分。

願景基金會在6月29日舉行了第三屆理事會就職典禮,并感謝立法會主席曾鈺成先生及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九龍工作部何靖部長擔任主禮嘉賓。本會由創會至今,服務了超過50,000人次,感謝各界的支持。

得獎名單如下:
學校組
冠軍:田家炳中學
亞軍:佛教孔仙洲義工青苗
季軍:鳴遠中學義工小老師

公開組
冠軍:深水埗傑出學生義工團
亞軍:心
季軍:香港青年義工團

詳情請瀏覽:Facebook 專頁

No Comments

Sorry comments are closed for this Post.

政府認可註冊慈善團體稅務編號:91/10464 | ©2015 VQ Found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GRANDdesign Production Co. Ltd.

User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