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面埋「服」- 關懷板間房住戶 by 龍青隊

十面埋「服」- 關懷板間房住戶 by 龍青隊

2013-03-02


_NIK5011 _NIK4997

_NIK4987 _NIK4979

由 九龍社團聯會青年義工團組成的「龍青隊」所籌劃的「關懷板間房住戶」活動已於 3 月 2 日順利舉行。當日合共動員了約二十名義工,於深水埗區探訪了十多戶板間房居民,親身感受活在「蝸居」的體驗外,更送上了一分關懷及暖意。次外,  「龍青隊」亦安排探訪板間房住戶,讓義工不再局限於受眾的居所,而是主動到街上透過問卷了解區內長者的生活需要,從而轉介到相關機構再作跟進。而主辦單位 當日也準備了過百份日用品送給接受訪問之對象,以表一點心意。

_NIK5022

No Comments

Sorry comments are closed for this Post.

政府認可註冊慈善團體稅務編號:91/10464 | ©2015 VQ Found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GRANDdesign Production Co. Ltd.

User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