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於2011年7月正式成立,全名為「願景基金會有限公司」(前身為願景兒童發展基金),並為香港特區政府認可註冊慈善團體。我們希望以此為平台,給社會各界組織及參加義工活動,從而發揮各人所長,不斷成長,携手創建我們的願景-「用愛感染生命,共創和諧世界!」

宗旨
本會由一班熱心人士組成,旨在透過組織及參加義工活動,用心服務不同階層,回饋社會,讓大家可以獲得關愛。此外,我們也會不時為參加者提供培訓,啟發新思維,發揮潛能,提升個人的責任心、自信心及決斷力,讓大家付出的同時也可以自我增值並成為卓越的領袖。
我們同時希望構建一個平台,團結各界,凝聚力量,以組織不同義工活動,關愛社會,協志惠群,讓愛散播每一個角落。另一方面,義工們也可透過這些活動體驗基層生活,學會知足常樂,建立正面的價值觀,藉此提升個人發展,培養助人助己的美德及精神。
此外,本會也積極推動兩地交流,增加各會員對社會及國家的責任感及歸屬感,啟發思維模式及發揮創意潛能,建立人際關係及提升溝通技巧。

服務動向
本會每年均舉辦多個慈善義工活動,如到屋村為長者進行義務剪髮,探訪獨居或合居長者等等。
旗艦活動『十面埋「服」社會創新服務大賽』希望引發社會各界人士策劃及參與服務活動,達至服務無邊界。 本年踏入第 7 年更「衝出香港.服務粵港澳大灣區」,希望把香港關愛互助、團結共融的精神送往各地。
近年,為使年青人有更多機會體驗祖國面貌、了解國情,本會開拓青年事務部,舉辦為中學生而設的祖國文化交流活動,地點計有武漢、江門等地,願同學們將所見、所聞、所體驗得以提升個人認知,認識世界,擴闊視野。
另外,本會也會跟不同的友好機構合辦或協辦其他活動,合作倍增大家力量的同時,也可跟各機構互相交流學習。務求惠及社會不同階層,實現我們的使命-「動員之最,服務至廣!」

會員活動
除了社會服務外,我們也不會定期為會員舉行各項聯誼活動。讓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外有機會稍作休息,跟家人共聚天倫;跟朋友杯酒言歡。同時也可增強本會的延續性,讓各會員的親友多加了解本會,鼓勵他們參與我們未來的活動。

政府認可註冊慈善團體稅務編號:91/10464 | ©2015 VQ Found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GRANDdesign Production Co. Ltd.

User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