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的話

本人接任願景基金會的主席一職,就此感到萬分榮幸。首先,我要感謝上屆主席甄韋喬先 生的領導和付出,以及理事會成員、義工們的辛勤工作。在這個特殊的時刻,我們更要感 謝一直以來支持和參與願景基金會的會員、合作夥伴和贊助商,讓我們攜手共創和諧的香 港。

過去一年,世界上許多國家和地區受到疫情的影響,香港也不例外。在這個困難時期,願 景基金會的各項工作和活動都受到了很大的挑戰。然而,我們的成員和義工們並未因此氣 餒,反而更加努力地為社會服務,貢獻自己的力量。尤其是在今年的「十面埋『服』創新 社會服務大賽」,我們看到了參賽者的勇敢和創新精神,無論面對多大的困難,都能找到 解決方法,將愛心傳遞給更多人。

作為新任主席,我深感責任重大。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將竭盡所能,帶領願景基金會不斷 前進。我們將繼續推動創新社會服務,拓展義工活動的範疇,讓更多人受益。同時,我們 也將尋求與更多合作夥伴攜手,為香港的社區服務做出更大的貢獻。

展望未來,我們期待疫情過後能獲得政府更多的支持和資源,讓願景基金會的服務滲透到 社會的每個角落,當中包括兒童及青少年。我們將繼續與社區保持密切合作,努力為社會 做出更多貢獻,加強對社會各界以及新一代的關懷。同時,我們也將強化團隊建設,提高 義工的素質和服務水平,為願景基金會的發展奠定更加堅實的基礎。

最後,我要感謝大家對願景基金會的信任和支持。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未來,實現願景基 金會的宗旨——『用愛感染生命,共創和諧世界』。我相信,在我們共同努力下,願景 基金會將在新的十年裡取得更加輝煌的成果!

第七屆理事會主席

麥家榮律師

01•07•2023

政府認可註冊慈善團體稅務編號:91/10464 | ©2015 VQ Found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GRANDdesign Production Co. Ltd.

User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