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服務、義工服務、老人服務

【文匯報】(2013年7月7日) 願景基金慶3周年暨就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熙)願景基金會成立3周年晚宴暨第二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日前舉行,立法會主席曾鈺成,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何靖,深水民政專員莫君虞,願景基金會主席甄韋喬,2013「十面埋『服』」服務大賽籌委會主席廖佩華等出席晚宴。在曾鈺成領誓及嘉賓的見證下,該會新一屆的理事會成員正式就職。典禮上,亦舉行 2013十面埋「服」服務大賽頒獎禮。

據了解,「十面埋『服』」服務大賽獲香港九龍慈善基金會贊助,該計劃為願景基金會旗艦工作計劃,目的是希望鼓勵各界參與社會服務、籌劃優質義工服務計劃,以及表揚他們對社會服務的貢獻。

今年活動主題是「匯聚各方力量,共創社會新環境」,8支義工隊伍參賽,共動員近百人次參與,由今年1月到5月期間籌劃不同的義工服務計劃,於本港和內地各社區實踐多元化義務工作,包括關注露宿者、針對長者與小孩之嘉年華、探訪內地偏遠小學等。

 

曾鈺成:退休後剪髮勝剪布

典禮上,何靖、莫君虞、甄韋喬、廖佩華頒獎予得獎者。曾鈺成對願景基金會的長者剪髮服務表示興趣,覺得在幾年後退休的時候,應該學習剪髮,因為剪髮比剪布有意義。

行政會議召集人林煥光表示,認識願景基金會不久,但能夠在短短日子籌辦多個義工項目,實在值得嘉許,期待日後未必需要「鋤強」,但必須要繼續「扶弱」。

何靖讚揚廖佩華主席對地區工作的貢獻,亦期待更多年輕人能夠透過參與,把正能量釋放出去。

詳情請瀏覽:http://paper.wenweipo.com/2013/07/07/AY1307070005.htm

891836_10151699811594578_2036066869_o

No Comments

Sorry comments are closed for this Post.

政府認可註冊慈善團體稅務編號:91/10464 | ©2015 VQ Found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GRANDdesign Production Co. Ltd.

User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