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面埋「服」2020

活動宗旨

是次十面埋「服」社會創新服務大賽希望引發社會各界人士策劃及參與服務活動,達至服務無邊界。

踏入第7年,「衝出香港.服務粵港澳大灣區」的旗幟,除了鼓勵18區社會各階層人士集腋成裘和助人自助之力量,喚醒各區有心人把服務推展至各區外,希望把香港關愛互助、團結共融的精神送往各地,務求「動員之最,服務至廣!」。透過每 份獨一無二的創意和關愛令夢想成真,引領大家以生命影響生命,真正實現「用愛感染生命,共創和諧世界」!亦藉此讓參賽隊伍獲得更多不同服務的體驗。

活動目的

是次十面埋「服」社會創新服務大賽希望引發社會各界人士策劃及參與服務活動,達至服務無邊界。鼓勵鼓勵學生、個人、團體或企業(特別是從未籌辦過社會服務的):
- 責任: 透過義務工作履行社會責任 ;
- 創新: 利用各人士之專長,創新義工服務範疇 ;
- 提昇: 透過培訓、分享會及隊伍交流,擴濶眼光、提昇個人能力及素質 ;
- 享受: 把義工服務融入生活,並享受樂趣 ;
- 地域: 以新元素重新把香港關愛互助、團結共融的精神再次帶入社區。

踏入第八年,「重新出法,REBOOT HONG KONG」的旗幟,希望以新元素重新把香港關愛互助、團結共融的精神再次帶入社區,務求「動員之最,服務至廣!」。透過每 份獨一無二的創意和關愛令夢想成真,引領大家以生命影響生命,真正實現「用愛感染生命,共創和諧世界」!亦藉此讓參賽隊伍獲得更多不同服務的體驗。

參賽資格

本次比賽合共分為兩組,中學組及公開組:
-學生組:參賽隊伍必須由 2019 – 2020 學年中三至中六學生帶領(現擴闊至小學及大專生),由學校提名(大專生可自行報名,需附上學生証証明),每隊由至少 4 人組成。
-公開組:給任何4名或以上年滿18歲以上人士自行組隊參與。
除以上組別外,所有參賽服務必須附合以下條件:

  • 參賽服務不可以是現有的定期服務;
  • 參賽服務不能作任何推銷或推廣產品或服務之用;
  • 參賽服務的總活動支出不能多於大會提供助的上限的兩倍;
  • 學生組的參賽隊伍服務及在評審日的簡報必須是由學生實行。

頒奬禮以🌄「重現光芒」🌅爲題,雖然各團隊的義工服務在今屆新冠肺炎疫情下遇上不同困難情況,最後可能更改服務計劃、形式, 最終仍然找到新的辦法, 服務持續,埋下義工的種子。雖然社交距離被限制了,仍然無損各位對社會服務的熱誠, 身體力行🏃, 做好防疫, 實行社會服務, 相信埋下的種子必定會萌芽, 重現光芒。

得奬名單如下:
學校組冠軍 🏆 粉嶺官立中學 越秀推廣
最有潛力服務大獎🎖 念慈功德會 友緣。忘憂工作坊
公開組:季軍🎖晉峰青年商會兒童顧視
公開組:亞軍🎖國際商龍交流會聚賢屬會 童你一起握ART手
公開組:冠軍🏆 KIDS FIT 「機」動義工隊

由於場地座位所限, 除設有部份現場坐席外, 亦同時設有網上直播。全程直播片段可在此查看

https://fb.watch/1VSf0WR6f5/ .

No Comments

Sorry comments are closed for this Post.

政府認可註冊慈善團體稅務編號:91/10464 | ©2015 VQ Found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GRANDdesign Production Co. Ltd.

User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