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作願景-唱出香港傳奇 – 全港中學作曲唱作比賽

唱作願景 – 全港中學作曲唱作比賽

「唱作願景」為全港中學生設置一個公開作曲平台,以音樂為香港抒發情懷,共同譜出首首關愛的樂章。

在疫情影響下,學生甚至巿民的日常生活大受影響,很多以往的生活文娛模式亦有徹底的改變。有見及此,「願景基金會」明白現今學生一般具有扎實優秀的音樂素質,常以音樂作為表達個人願景的一大渠徑,故於2020年舉辦了首屆「抗疫願景-全港中學作曲唱作比賽 」,讓同學憑歌寄意,為香港打氣。因活動反應熱烈,本會亦願讓學界的歌聲不斷傳承下去,故本年度以「唱作願景-唱出香港傳奇」為題,延續活動。

「願景基金會」向來以服務社會為己任,積極推動和諧社會,藉此籌辦了一個名為「唱作願景-全港中學作曲及唱作比賽」;除了希望年青人能在新常態下,把心中體驗到的事和物及所見所聞,透過音樂形式並淋漓盡致地抒發出來,重新擦亮香港這顆「東方之珠 」並注入新的活力。

具體比賽詳情及要求如下:-
報名日期:2021年9月1日-10月8日
決賽+ 閉幕禮日期:2021年11月21日
決賽+ 閉幕禮地點:柴灣青年廣場 Y Theatre

主題: 唱作願景-唱出香港傳奇
作品形式:以個人或隊伍 名義參賽
活動大使:待公佈
評審團: 韋啟良 先生、Johnny Yim 先生、方樹樑 先生、周漢鍚 先生

獎品分別有:
冠軍 HK$3000
亞軍 HK$2000
季軍 HK$1000
注意:需詳細閲讀「比賽守則」一欄。

報名連結: 9月1日公佈

如有垂詢,請與籌委會主席馮善衡聯絡(電話 63864194) 或電郵 vqfyouth@gmail.com

 

af981f35-be16-4f59-972f-b502c774e8af

 

No Comments

Sorry comments are closed for this Post.

政府認可註冊慈善團體稅務編號:91/10464 | ©2015 VQ Found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GRANDdesign Production Co. Ltd.

User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