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工,社區服務,慈善服務

成就 • 願景

你的願景是什麼,你對它有何期盼?你又認為什麼是願景呢?它對你又有什麼作用呢?

願景是一條地平線,遠立在人生旅途的某處,引逗著人們一生為此追逐;願景是一幅美好畫面,浮現在人們腦海,即使跌落深谷,也無怨無悔;願景是一股激勵的力量,使人們在成功再攀越高峰,在失敗時屢敗屢戰。要構建生命願景(Vision),彩繪亮麗人生,是我們對青少年的深切期待。願景也為未來的活動提供明確的方向,引導人們達成目標。在這個最好、也是最壞的時代,如果任由別人拉著你跑,只會耗盡時間與能量,唯有立定志向,才可以真正屹立不搖,成就人生。

« of 2 »

No Comments

Sorry comments are closed for this Post.

政府認可註冊慈善團體稅務編號:91/10464 | ©2015 VQ Found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GRANDdesign Production Co. Ltd.

User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