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願景 – 全港中學作曲唱作比賽

「抗疫願景」為全港中學生設置一個公開作曲平台,在抗疫中亦不忘為香港抒發情懷,共同譜出首首關愛的樂章。

「願景基金會」一向以服務社會為己任,積極推動社會邊界。近月,新型冠狀病毒肆虐全球,中學生停課多月,文憑試的特別安排等,相信同學們都有一番特別體會,我們現正籌辦「抗疫願景-全港中學作曲唱作比賽」,我們希望年青人能把這段特殊體驗的所見所聞,以音樂的形式寫下, 能夠舒發心中情感之餘,又能為香港這顆「東方之珠 」重新注入活力。

具體比賽詳情及要求如下:-
報名日期:2020年9月15日-10月31日
決賽+ 閉幕禮日期:2021年1月2日
決賽+ 閉幕禮地點:柴灣青年廣場 Y Theatre

主題: 抗疫願景
作品形式:以個人或隊伍 名義參賽
活動大使:布志綸 先生
評審團: 韋啟良 先生、張佳添 先生、方樹樑 先生
獎品分別有:
冠軍 HK$3000
亞軍 HK$2000
季軍 HK$1000

注意:需詳細閲讀「比賽守則」一欄。

報名及查詢:

報名連結如下:

抗疫願景-全港中學作曲唱作比賽報名連結

如有垂詢,請與籌委會主席馮善衡聯絡(電話 63864194) 或電郵 VqSingingContest@vqfund.org

CEAD9482-7D78-4729-99AB-5EB34D7479FF

No Comments

Sorry comments are closed for this Post.

政府認可註冊慈善團體稅務編號:91/10464 | ©2015 VQ Found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GRANDdesign Production Co. Ltd.

User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