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工,社區服務,慈善服務

2015-06-29 「願景基金會」成立五周年晚宴暨第三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暨2015十面埋「服」服務大賽頒獎禮

願景基金會在6月29日舉行了第三屆理事會就職典禮,并感謝立法會主席曾鈺成先生及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九龍工作部何靖部長擔任主禮嘉賓。本會由創會至今,服務了超過50,000人次,感謝各界的支持。
由願景基金會主辦的十面埋「服」社會創新服務比賽今晚假譽宴宣佈得獎名單及舉辦頒獎禮。今年是第三年舉辦此大賽共有21隊參賽隊伍,公開組佔15隊,學校組佔6隊。經過3個月的服務期,各隊伍就5月19日提交報告,並於5月25日面見5位評審,根據各隊的活動創新性以及對社會的影響力而評分。

« of 5 »

No Comments

Sorry comments are closed for this Post.

政府認可註冊慈善團體稅務編號:91/10464 | ©2015 VQ Found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GRANDdesign Production Co. Ltd.

User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