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面埋「服」2013 童一天空下 3(參賽隊伍:小福聯盟)

2013年03月31日

十面埋「服」另一支參賽隊伍 — 小福聯盟,與韶關樂善義工會合作,於 3 月 30-31 日,連同二十多義工及過百件物資,到了廣東省韶關市並分別探訪了當地之花坪鎮第三小學及 犁市鎮工程處小學。雖然只是短短逗留了約 24 小時,但義工們仍準備了一連串活動,包括互動遊戲、義教、及紀念品工作坊,為同學們帶來了一個充實而愉快的週末。

SiuFookUnion_MainlandService (16) SiuFookUnion_MainlandService (8)

通過今次簡短的探訪交流之旅,相信各義工朋友從參觀、考察和集體活動,親身體國內同學們在缺乏資源下的學習與教學環境。藉此啟發他們珍惜身邊所擁有的東西。更透過將義工募集的物資捐贈到當地,讓大家的愛和關懷傳到祖國同胞中。

SiuFookUnion_MainlandService (3) SiuFookUnion_MainlandService (5)

SiuFookUnion_MainlandService (18) SiuFookUnion_MainlandService (17)

No Comments

Sorry comments are closed for this Post.

政府認可註冊慈善團體稅務編號:91/10464 | ©2015 VQ Found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GRANDdesign Production Co. Ltd.

User Login